如何在線上玩密室逃脫!|Breakout新搞作!

在這個MCO的期間,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因為沒有辦法聚會而感到非常的納悶,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在週末的時候,到我們喜歡的密室逃脫 —— 對,在我們偶然的一次嘗試後,我們沈迷在其中,很喜歡那種身臨其境的密室逃脫。

其實也是因為這樣愛「密室逃脫」,所以在2017年和有線電視台合作的創作了「星Z大戰」,甚至將密室逃脫的內容帶進學生生活營裡頭。

我們的愛的程度可以在一天內玩三間密室,然後在成功破關過後大秀胸章!


這是2019年1月的時候到Nu Sentral的Breakout

原本計畫行動管制令的落幕後,馬上到Breakout去闖關,因為還有好幾個房間我們還沒嘗試過,可是CMCO的展延,讓我們的計劃就這樣一拖再拖。

後來我發現到馬來西亞的Breakout推出了「線上密室逃脫」,可能我是他們的目標消費群,所以關於他們的廣告一直出現在我的頁面上。

啥?密室逃脫如果沒有身歷其境,現身在密室內玩,真的好玩嗎?

答案:是好玩的!


如果有玩過密室逃脫的你,就會明白在準備過程中,你必須要把你最仰賴的東西留在櫥櫃,只允許你在沒有其他的輔助品,走進昏暗的房間裡;Breakout的房特別的點在,有時候你必須和隊友分開兩個通道,在兩個不同的空間裡頭完成任務,或許在期間你會碰面,然後再一起完成任務。

當然有些細節,我沒有辦法說出來啦!—— 真心鼓勵你在行動管制令結束後,請你親自去玩。

這一次,我和朋友們選擇嘗試一次「線上密室逃脫」

我們分別在不同的地點同時上線,當然你真的要必須確保自己的網絡是超級穩定的,因為你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,完成任務。

透過基本的「會議應用程式」結合網絡,加上「閉路電視」讓你窺探密室。



----什麼感覺?----


感覺?真的就好像以前我們在玩一些Role Play的電腦遊戲那樣,可是你現在控制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,你看的是真實的閉路電視!

就好像我剛才所說的,一般上在實際的密室逃脫,你不可以帶手機進入密室,因為不要你用手機去搜查資料,這樣就有點不好玩了。可是這次妳是完全可以用網絡搜尋資料,甚至必須要到另外一些網站去找到相關的提示,這裡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幫到太多,反而增加了難度。

因為本人是很喜歡但也很害怕恐怖片的,所以在透過閉路電視看密室的時候,深怕旁邊會有東西忽然蹦出!

可是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遊戲中的角色的最大幫手,是密室中的演員,這位演員逼真的演出,帶著我們的心情和感覺,讓我們這些人更能夠感受到遊戲的刺激感。

一個人玩的時候就更刺激了~


----這是一條分割線----

故事我就不方便透露太多啦!但唯一可以告訴你的就是這個密室全英文操作。

我是鼓勵你去找找看,和你相隔多個公里外的朋友一起在密室裡頭聚會。

-----------

這裡幫忙打一個小廣告

🔓𝐎𝐍𝐋𝐈𝐍𝐄 𝐄𝐒𝐂𝐀𝐏𝐄 𝐑𝐎𝐎𝐌🔓
Feel unsure about going out? Relieve your boredom with our Live Online Escape Room.
We are completely different from what you know about online escape room!
📱 Play from anywhere with your phone, PC or tablet.
🤨 Interact with Live Actors.
⏰ 60 minutes to complete the lifelike rescue mission.
💻 Connect up to 5 connections with ZOOM.
👪 Private Session, no strangers, no people outside of your group!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